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象的表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的表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象的表演

  薌城實小二年三班 肖洋

   今天,風和日麗,我去劉伯伯家看去他們去泰國旅遊的錄象。

  我們到劉伯伯家,他早就準備好了,他高興地說:“泰國有大象表演,我放給你們看。”我看見大象的毛灰黑灰黑的,鼻子長長的,連只耳朵大大的,像兩把大扇子。腳粗粗的,尾巴長長的。大象會用飛鏢射氣球。第一次,大象用鼻子甩着飛鏢,飛鏢一飛過去沒射到氣球。第二次,大象有一個辦法,大象先向前走幾步,然後再用飛鏢射下去,大象這回就射到了氣球了。大象再站會原來位子,一射,又射到了,大象得意洋洋地為自己喝彩。大象還會畫畫,它先用咖啡色水彩筆畫了一個樹枝,然後用綠色水彩筆畫樹葉,這樣一幅畫就畫完了。大象畫得可美了!大象還會投籃,第一次,大象用鼻子甩起球,沒投中,第二次還是沒投中,於是大象不耐煩,它走近球筐,這會投中了,它高興地向觀眾致謝。大象還會踢足球等。

  大象真有趣啊!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大象的表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的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