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皮的大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大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大象,因為它很可愛,它總是愛搶別人的香蕉,還愛用鼻子捲起別人和他玩。

  就比如我那次去動物園看大象,我買了很多香蕉等我還沒有吃到,那邊的一隻大象就把我的香蕉給搶了去,我還看見他去強別人的香蕉,可是卻沒有人責怪他,反而還笑了起來,還有一次它既然把我舉了起來,而且舉得那麼高,我還有些害怕呢!一開始覺得它是要摔我,後來才知道它是在跟我玩啊!

  我記得我在我的故鄉還見到過一群大象,那時候好像是我8歲的那一年,我正在校門口的蜘蛛山玩耍,忽然聽到我熟悉的聲音,哦,聽清楚了,原來是大象的叫聲,忽然我愣住了!怎麼會有大象呢,而且聲音很大,我往馬路上一看,原來是一群大象啊!我跑過前去問那位叔叔說:“叔叔,大象是怎麼回事?”叔叔回答說:“我是馬戲團表演的”,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這些可愛的大象是來表演馬戲啊!後來我看見有幾頭大象在和我打招呼,似乎和我有緣似的,象多年不見得老朋友似的,和我打招呼。多麼可愛的大象啊!我喜歡這些大象,我喜歡我的老朋友們!

  我喜歡大象,我喜歡它悅耳的叫聲,我還喜歡它那長長的鼻子;總是愛和我搶東西;還把我舉的高高的。它多麼可愛啊!多麼頑皮呀!

  這就是頑皮的大象,你喜歡它們嗎?聽我說完你一定會喜歡上它的吧!

  河北武安礦山西石門五年級:郝浩東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大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