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獅子與大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與大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幾天,獅子又遇到了大象,對大象說:“象大哥,您好呀,好久不見了。” 

  “你來幹什麼,是不是又做什麼壞事了,小心我再把扔了!”大象朝獅子吼了一聲。 

  獅子顫抖了幾下,但他忙說:“象大哥,經過您的教訓,我再也不敢做壞事了,不信您問小動物們。” 

  “是嗎,那最好,諒你也不敢”大象暗自得意。 

  “象大哥,您知道嗎,小動物們都在議論您。”獅子故作神秘地說。 

  大象很好奇,讓獅子快說。 

  “我說了您可別生氣。”獅子說:“他們都說象大哥什麼都好,就是這條鼻子,太難看了。這條鼻子損壞了您的偉大形象,我勸您還是把鼻子截斷些吧。” 

  大象聽了忙說:“不行,我的鼻子作用可大了,沒了它,我用什麼把食物塞進嘴裡,用什麼收拾壞人?” 

  “還有我呀,我可以幫您進食,再說,壞人都怕您,不敢來,像我不是一樣被您馴服了嗎,您還怕什麼?”獅子說。 

  大象沉思了一會兒,說:“那好吧,你幫我吧鼻子截短些吧。” 

  獅子詭計得逞,怕大象反悔,忙找來一把斧子,砍斷了大象的鼻子,大象疼得齜牙咧嘴。 

  鼻子被砍斷了,大象跑到河邊,照了照,果然比以前好看多了。這時,大象有些餓,叫獅子把香蕉塞進他嘴裡,獅子露出了兇相,哈哈大笑說:“你以為我會聽你的嗎?你的鼻子沒了,等死吧!”  

  大象說:“你敢,我把你扔了!” 

  “沒了鼻子,你拿什麼扔我?哈哈!” 

  說完,獅子張開血盆大口,向大象撲去,可憐的大象因為聽信獅子的讒言,鼻子被截短了,失去了威力,成了獅子的每餐。

您正在瀏覽: 獅子與大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與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