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龐大的大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龐大的大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嗎,一頭大象有多重嗎?是4~8噸你說重不重,大象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動物了知道嗎?大象是群居性動物,以家族為單位,由雌象做首領,每天活動的時間,行動路線,覓食地點,棲息場所等均聽雌象指揮哦!

  我可最喜歡大象了,大象是人類的朋友是人類和藹可親的家人,大象即可愛又愛幫助人,它幫人類駝東西還讓人類騎它。大象也很聰明,你看那馬戲團的大象多聰明,還會雜技,它的壽命長達120年,每日就要吃225千克的大象,怪不的聰明,吃東西多,發育快腦子就好使了,我也要多吃飯我就會變的很聰明。呵呵!你們喜歡大象嗎,我要是頭大象該多好呀!你們說是不是大象的象牙多麼的大多麼的可愛,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了,傻子才覺得它不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看那一群大象多麼的成群結隊,互助互愛。小象和媽媽走媽媽照護着小象多麼一幅讓人覺得行幅的一幅圖片美麗讓人羨慕的圖片呀!看着這樣美麗的圖片我想起了媽媽我媽媽也是這樣我生病她就很着急的帶我瞧病,關係我愛護我那種感覺真好。

  大象是人類的朋友,請不要傷害它,要愛護它關係它。這樣才對的起良心。我說的對不對,拜拜!

  六年級:james888

您正在瀏覽: 龐大的大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龐大的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