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象的生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的生日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生日聚會那天,朋友們紛紛地來到大象家裡。大象一看到大家準備的生日蛋糕非常漂亮、精美就表揚說:“你們幾個真是個蛋糕設計師!”它們異口同聲地說:“謝謝你的表揚!”大象看了看它們準備的禮物非常別緻,又說:“你們自制地禮物好漂亮哦!”它們在蛋糕表面上插上了生日蠟燭,點燃后,小河便彈着樂曲,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之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 大象吹滅了生日蠟燭,用塑料刀把蛋糕切成了四份裝在盤子里。大象吃了它們的蛋糕,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還大力稱讚它們呢!大家都甜甜地笑了。 

  大家一定知道買來的東西雖然比自己做的精美,但是只有自己做的遠遠比買來的才顯得情意會更濃!

您正在瀏覽: 大象的生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