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象的傳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的傳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遠古時代的大象是沒有兩顆牙齒竄出來的,就是因為它太貪吃了。

  它的好朋友小猴、小兔、小松鼠約它去野外郊遊,小象聽到了這個好消息以後小象就馬上收拾好自己的零食,然後就出發了。

  小象本以為是自己去找它的好朋友,沒想到卻在途中遇見了他的小夥伴,他們打了招呼就高高興興的去野外郊遊了。到了野外,已經是中午了,小動物們該吃自己的準備的食物了。小象也拿出自己的零食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小兔看見了,連忙說:“小象你不要吃太多的零食,小心張爆牙!”“你放心吧,我不會張爆牙的。”說著,小象便吃了起來

  過了一個下午,小動物們回家了。小象回到家以後,它覺得很困,就上床睡覺了。一覺醒來,小象覺得自己的牙很疼,就去照照鏡子,小象看見了自己的模樣后,他便大哭起來。說:“都怪我當初沒聽小兔子的話,如果我當初聽小兔子的話,我就不會落到今天的地步了。”小象傷心地說。

  賓陽蘆小242班四年級 李春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大象的傳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