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象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象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遠古時代,地球上出現了一種奇怪的動物,名字叫兔象。這種奇怪的動物,是如今的大象和兔子結合而成的。 

  兔象的樣子十分可笑。大象那像扇子似的巨型耳朵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兩隻長五米的變異兔子的耳朵;長長的鼻子從臉上消失的無影無蹤,一個像毛茸球似的小鼻子掛在臉上;兩顆巨型兔釘牙長在嘴巴里;一雙晶瑩、閃爍着亮光的紅眼睛,掛在眉梢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這,是兔象的頭,被兔子的基因佔領。下半身,與上半身風馬牛不相接。像樹榦一樣的腿,長滿了橫肉;身子大得像一座房子,呈灰色。頭小身大,構成了難看的兔象。 

  因為兔象如此巨大遲鈍,所以給自己帶來了不少麻煩。 

  一次,一隻小兔象在森林裡覓食,突然,飛來了一隻巨大的隆鳥,也叫大象鳥,它比小兔象大,身高四米,雙翼展開有八米。小兔象看到隆鳥,手忙腳亂,笨拙地跑向自己的家。隆鳥緊追不捨。突然,小兔象那五米長的耳朵,被樹枝卡住了,小兔象隨時都可能被隆鳥吃掉。“該死的樹枝!”小兔象叫道。 

  隆鳥不慌不忙地降落到地上,它認為這頭兔象遲早都是它的午餐。功夫不負有心人,小兔象經過一次一次的掙扎,終於,樹枝斷了。隆鳥大吃一驚,趕緊坐起來,飛向天空,企圖追趕小兔象。小兔象早已跑得無影無蹤。隆鳥反應太慢,生氣萬分,但為時已晚,生氣是枉費心機的。 

  小兔象度過了生死關頭,回到家裡,長吁了口氣,癱倒在牆角,小兔象現已滿頭大汗,氣喘吁吁,還在瑟瑟發抖。 

  隆鳥沒有吃到午餐,餓得前胸貼後背,它發誓,自己一定要吃掉那頭兔象! 

  傍晚到了,小兔象再次出去覓食,還沒有跨出家門,又害怕地回到家中的牆角。過了一會兒,它鼓起勇氣,走出了家門。走了幾十米,小兔象的勇氣沒有了,它膽戰心驚地望着四周,心“撲通撲通”地跳過不停。一隻蝙蝠飛過,把小兔象嚇得腳一軟,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它提心弔膽地再次向四周看了看。發現一雙恐怖的綠眼睛出現在一棵樹上,隆鳥那凶神惡煞的樣子出現了。 

  “啊啊啊!”小兔象嚇得昏了過去。這時,小兔象的爸爸老兔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出現並用它那十米長的耳朵一扇,隆鳥還沒回過神來,自己就被扇在了地上,翅膀耷拉着,昏死過去。 

  老兔象抱起小兔象,給它吃了幾顆野果,喝了幾口水,小兔象的神志才慢慢恢復過來。 

  父子倆一搖一晃地走回了家,路上,小兔象問爸爸:“隆鳥呢?” 

  爸爸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壞人終究都得受到嚴酷的懲罰……我們雖然難看,但千萬不要做一個壞人呀!”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兔象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