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老鼠吃大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吃大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小老鼠,白天藏在鼠洞里睡覺,夜晚出來偷東西,瞧它那副模樣,尖腦袋,一對灰溜溜的眼睛,難看極了。 

  有一天,小老鼠正趴在洞里睡覺,讓外面一陣吵鬧聲驚醒了,它探出小腦袋一看,原來前面那顆大槐樹下,有幾個小朋友圍坐在地上。他們在幹什麼呀?小老鼠不知道,我可知道。幾個小朋友在下動物棋。棋子上畫著獅子、老虎、大象、貓、老鼠,還有別的許多動物。忽然一個小朋友喊:“我的‘貓’吃你的‘老鼠’。”小老鼠聽了,下了一大跳。趕快把腦袋瓜縮了回去。過了一會兒,不知哪個小朋友又喊了起來:“我的‘老鼠’吃你的‘大象’。”什麼!什麼!小老鼠吱溜一下竄出洞來,它還當自己聽錯了,可是那個小朋友又說了一遍:“喂!喂!我的‘老鼠’吃你的‘大象’了。” 

  小老鼠這下可來勁了,尾巴一翹,吱吱吱吱唱起歌來。它說:“我還當我們老鼠生來就是喂貓的,原來我們還能吃大象呢!可是大象在哪?在樹林里吧,讓我到樹林里去走一走。” 

  小老鼠走呀走,來到樹林,正好看見一頭大象,伸着長鼻子在河裡吸了水,往果樹一噴,就象洒水壺在洒水。 

  小老鼠還是第一回看到大象呢,心想:這麼個大傢伙,踩我一腳,我不變成肉餅子嗎?可是它又一想:人說的老鼠能吃大象,准沒錯。就大着膽子往大象跟前走。 

大象也看見小老鼠了,問它:“小老鼠,你到這來幹嘛?” 

  “我來吃你呀!”小老鼠昂着頭,起勁地喊。 

可是它的聲音太小了,大象聽不見,還當小老鼠餓了,就用長鼻子摘了個果子給它。 

大象還是聽不清楚。它要給果樹澆水,就自己忙去了。它一直到天黑,才忙完,就睡覺了。 

  小老鼠等了大半天,好容易才等到大象睡熟了。心想:我怎麼把這大傢伙吃掉呢?有了,有了,我從它的鼻子鑽進去,先吃掉它的心,再吃掉它的肺。它這麼一想,就往大象的鼻孔里鑽,這大象的鼻孔,簡直就象條大衚衕。 

  大象睡得正香,忽然鼻孔里痒痒的,憋不住了打了個打大噴嚏—小老鼠在大象鼻孔里鑽得正起勁,只聽轟的一聲,覺得身子飛上天。它給大象從鼻孔里噴出來了。 

  過了不知多久,小老鼠才醒了過來,頭破了,腳也傷了,一身黏糊糊的,你說,那是什麼呀?原來是大象的鼻涕。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吃大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吃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