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大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大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住在森林裡,有一天,一隻蜻蜓飛呀飛,飛到她的面前。小女孩撲過來撲過去,總想抓住那隻蜻蜓。

   小女孩跟着蜻蜓跑了很遠很遠,蜻蜓躲在一堆草叢裡,小女孩不僅找不到它了,而且還迷了路。小女孩着急的哭了起來,在一旁的大象走了過來,說:“小姑娘你怎麼了,怎麼哭了,遇到什麼傷心的事嗎?”小女孩點點頭說:“我本來是想來抓蜻蜓的,卻迷了路,我不知道怎麼回家了。我的爸爸媽媽會傷心的。”大象不着急的說:“沒事的,我知道怎麼回家,你家住在東面還是南面?”小女孩說:“我家住在南面。”大象說:“我知道怎麼走了,我們看樹就知道怎麼走了,看,那棵樹的年輪緊密在一起的是的南面。”

   他們走着走着就到家了,小女孩也和家人團聚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大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