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容易聽錯的n句話……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容易聽錯的n句話……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程度:★★★★★  

●小時候聽《信天游》:“我低頭,向山溝”,總覺得是“我的頭,像山溝”。

  ●“千年等一回,等一回——”有人聽成:“千年的女鬼,的女鬼——”

  ●當年綜藝大觀的結束曲:“再見,再見,相會在彩屏前……”怎麼聽都像:“相會在太平間……”後來估計是觀眾意見太大,改成“相會在掌聲里”了。

  ●記得米老鼠和唐老鴨嗎?片頭說,“啊,演出開始了!”我聽了好久,一直以為他說,“啊,野豬拉屎了!”

  ●《濟公》里唱:“哪裡有不平哪有我。”太對了,地上哪裡不平,當然會有“窩”了!

  ●《龍的傳人》那句“永永遠遠地擦亮眼”,當初無論如何也聽不懂,總聽成“永永遠遠地差兩年”,老是納悶兒,為什麼一定要差兩年呢?

  ●孟庭葦的《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裡面有一句“為何每個妹妹都嫁給眼淚”,我怎麼聽,都是“為何每個妹妹都嫁給人類”!

  ●我的高中同學告訴我,他小時候把“邊區的太陽紅又紅”聽成“變壓器的太陽紅又紅”!他那時根本不知道“邊區”是什麼,只是記得清清楚楚,每天傍晚時可以看見村子西邊紅紅的落日。最要命的是,在他們村子西邊某個高處架着一台變壓器,傍晚剛好看到變壓器上方有一輪紅日。於是我同學一直納悶兒:為什麼寫歌的人知道他們村的變壓器放在西邊呢?

●劉德華的《中國人》里,“五千年的風和雨呀藏了多少夢”,聽成“吳倩蓮的風和雨呀藏了多少夢”。奇怪,難不成他們有過一段……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聽成“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賣賣電腦……”

  ●小時候,我跟着電視學唱《聰明的一休》的主題歌(日文),誤聽誤學,就唱成了“格嘰,格嘰,格嘰,格嘰格嘰,阿姨洗痰盂……”

  ●“學習雷鋒,好榜樣……立場堅定豆子香……”為什麼立場堅定了,豆子也就香了呢?因為豆子也是愛國的吧。我一直是這樣理解的。

  ●“……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花園的花朵真鮮艷,和暖的陽光照耀着我們,每個人臉上都笑開顏……”后兩句小時候聽成“河南的陽光照耀着我們,美國人臉上笑開顏”,鬱悶了好些年……

  ●我小時候聽別人唱過一句:“我們坐在高高的骨灰缸邊,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覺得很恐怖,直到高中才知道歌詞是:“……谷堆旁邊……”

  ●聽陳小春的新專輯《抱一抱》,風格換了,情深款款的。一路聽下來,忽然聽到陳小春頻頻唱“小畜生”,再留神,沒錯啊,全句似乎是“讓全世界叫小畜生”。不是改雅痞了嗎?不對頭啊?一看歌詞才知:“我可以讓全世界都笑出聲!”唉!

  ●有沒有聽過張學友唱的《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那個等在車窗裡面的人已不是我……”我和好友倆人聽了很多次,都以為“那個等在廁所里的人已不是我……”怎麼也沒想通。

  ●還有一次,把“……大雁聽過我的歌,小河親過我的臉……”聽成:“大爺聽過我的歌,小伙親過我的臉。”暈!

  ●任賢齊版的《神鵰俠侶》的主題曲里“讓我悲也好,讓我醉也好……”我總是聽成“楊過悲也好,楊過醉也好……”哎!幹嗎老跟男主角過不去呢!!!

  ●還記得遊子費翔的《故鄉的雲》嗎——“……鬼來吧,鬼來……(歸來吧,歸來)”,乍一聽,真嚇了一跳。

  ●我一個農村來的同學,在聽張惠妹的《姐妹》時,“……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聽了兩天,終於忍不住開口了:“這女的怎麼唱的啊?怎麼又是我姐妹又是我伯伯的啊!?”

  ●初中時有個同學聽阿哲的《愛如潮水》,困惑地問我:“為什麼他要唱‘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排隊’(徘徊)?”

  ●第一次在聽童安格《耶利安女郎》時,竟聽成“……野驢呀,神秘野驢呀……”納悶兒了好一陣子.

您正在瀏覽: 容易聽錯的n句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容易聽錯的n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