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個老師不容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老師不容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可能都認為老師非常神聖,莊嚴,然而誰有知道這神聖,莊嚴的背後又是什麼,那是辛苦。

  每當夜深人靜時,同學都進入了夢鄉,但誰又知道,老師還在為同學沒批改試卷。

  有的同學可能埋怨老師,說老師該下課了不下課,該放學了不放學,但誰又知道,老師是為了同學們好,老師希望同學們考試成績能好一點,希望同學們的將來能好一點。但同學們還埋怨老師,如果老師知道了,那該有多傷心啊。

  你看老師的頭髮都白了,你聽老師的聲音都沙啞了,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聽我說說吧。夜深人靜時,老師還在為同學們批改作業,日積月累,你說,老師的頭髮能不白嗎?上課時,老師為了讓後面的同學能聽見她講課,老師只能把聲音提高,你說,老師的聲音能不沙啞嗎?

  同學們啊!好好報答老師吧!

您正在瀏覽: 當個老師不容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老師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