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孩不容易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不容易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可以做他們想做的事,而且做錯了,小孩也不能批評,不然就會背上“不孝”的罪名,唉!誰讓我們是小孩呢?  

  我們閑着沒事幹,想出去玩。“喂,你去哪兒?回家做作業,玩重要還是學習重要?去去去,趕快!”媽媽爸爸一個勁地催促我,我雖然有一百個不情願,但是“父母”之命難違。唉!誰讓我們是小孩呢?  

  在大人眼裡,我們小孩不懂事。大人們商量事時,我們只要問一問,大人們就會說:“小孩子少管閑事,把書讀好就行了。其他事不用你操心!”唉!誰讓我們又是小孩?  

  我們不但要聽大人的話還要讓大人高興。如果我們做錯了,那就糟糕了,大人們又是嘆氣又是生氣,我們就算有120個膽也不敢說個“不”字,如果說了,將會有更大的“暴風雨”等着我們呢!唉!誰讓我們是小孩呢?  

  我們知道那些大人不容易,可是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可知道我們當小孩也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小孩不容易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不容易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