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孩的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的不容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人們總是羨慕我們小孩子無憂無慮。唉!其實當小孩也不像大人想的那麼簡單。 

  我們在大人眼裡,我們永遠長不大,就是個小毛孩。其實我們也羨慕大人呀!因為大人可以做他們想做的事,而且做錯了,小孩兒也不能批評,不然就聽到“沒大沒小”“不孝”之類的話。唉!誰讓我們是小孩呢? 

  我們有時候沒事幹,想出去玩會。“喂!去哪兒?回家看書去,書看了再去玩,快點。”媽媽一個勁的沖我喊。就算我有一億個不情願,還是得回去看書。唉!誰讓我們是小孩呢? 

  我們除了聽大人的話和幫大人做事,還要讓大人們開心。我們一旦做錯事,那就糟了,啊!暴風雨快來了。我們只好嚇得臉色發青,雙腿不停顫抖,等待暴風雨降到我頭上。唉!誰讓我們是小孩呢? 

  有時候我們連一點點的私人空間都沒有,當我們在用聊天器聊天時,父母看到了,會問:“跟誰聊天呢?”有時候跟同學親密無間的對話,可能父母會說:“跟同學那麼好乾嗎?” 

  唉!其實當小孩也挺不容易的。你說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小孩的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的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