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女楚娥的故事(自編,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楚娥的故事(自編,感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麼多年來,人們一直沒有發現,在天宮的一個美麗的蓮花池裡,囚禁着一位貌若天仙的仙子,她的名字叫作楚娥,她在幾萬年前因和一個凡人相愛,而被囚在這裡,一囚就是幾百年。她是蓮花的化身,所以,無論過了多少年,她還是依然地美麗。 

  也許,是因為她命苦的原因吧,幾百年來,沒有一個人記得她,甚至,囚她的人把她給忘了,人們怎麼也想不到,在這樣的蓮花池裡,囚着這樣一個美麗的仙子。直到有一天,一個五歲的小神仙跳到這裡來玩,他是天宮最小的王子,叫“格憐。” 

  雖然他很小,可是卻法力強大,連玉帝都比不過他,他成了天宮的“小惡魔”,他來到這裡玩得時候,總有一種親切的感覺,他坐在蓮池的荷葉上,摘了一朵荷花漫不經心地玩了起來,忽然,荷葉閃出一道綠色的光,把格憐吸了進去,格憐驚奇地發現,吸他進去的那個地方,竟然囚着一位美若天仙的女子,貌若天仙。.小小的格憐卻不明白她是誰,將她背了出來,還叫她“媽媽。”因為,格憐在一歲時候,失去了媽媽,失去了王母。 

  眼前這位女子多麼地像王母呀!楚娥兩頰流下了淚,面對可愛的小格憐,她有說不出地傷心,因為,他多像她幾百年前生的小兒子呀。兩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不分開……

您正在瀏覽: 仙女楚娥的故事(自編,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楚娥的故事(自編,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