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嫦娥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是2077年嫦娥的第102個生日,今天不僅是嫦娥的生日,還是嫦娥到月亮上的第500周年慶,今天嫦娥拆開禮物,有:王母送的化妝品;太白金星送的MP5;還有哪吒送的PSP遊戲機……

  嫦娥習慣的打開電腦,開始登QQ,可是怎麼也登不上去,嫦娥大叫:“玉兔!你是不是又玩我的電腦了!”

  玉兔走了出來,說:“玩了又怎麼樣?”“今天的家務做了嗎?葯搗了嗎?”“前幾天我的好朋友流氓兔送我一架機器人,能做家務、搗葯呢!”“那也不能玩我的電腦!”嫦娥發起火來,玉兔做了一個鬼臉,走了。

  突然,嫦娥的房子突然崩坍了一半,嫦娥出去一看,原來是吳剛買了一把激光槍,把桂花樹給弄倒了。

  嫦娥大叫:“姓吳的,今天你不賠老娘一萬美元,今天你別想走……”

  安傑中學小學六年級:爺就是拽的

您正在瀏覽: 嫦娥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