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怪與仙女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怪與仙女姐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遙遠的東方住着一個風怪,他自封為王而且無惡不作,專門禍害人間。

  有一年秋天,田野里里果實累累,農民伯伯正忙碌地採摘果實,那果香、稻香飄到了很遠很遠,風怪聞到了后口水直流,他飛到了東方開始搶奪勞動成果。頓時,地上飛沙走石,狂風呼嘯,天昏地暗。風怪在東方肆虐了三天三夜,地上滿地都是果實、農作物,全都爛了。風怪奪走了人們的勞動成果,每個人都唉聲嘆氣的。這件事傳到了天庭玉皇大帝那裡他馬上派了500年前大鬧天宮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去捉拿風怪。孫悟空到了人間,找到了風怪,大吼一聲:“你這無惡不作的風怪,今天讓你嘗嘗老孫的厲害,不可以在讓你在人間興風作浪了!吃俺老孫一棒!”說著,舉起金箍棒和風怪大戰了兩百多個回合,卻不分勝負。孫悟空心想:這風果怪然神通廣大,看來我得想想法子了!說完,便嗖地一聲飛上了天,找仙女姐姐幫忙了。

  仙女姐姐知道后,大發雷霆,火冒三丈地說:“我決不可以讓這風怪興風作浪了!”說完,伴隨着孫悟空來到風怪面前。仙女姐姐說:“告訴你,識趣的就給我滾上天庭認罪,不然讓你見識一下我的厲害!”風怪驕傲地說:“哼!我看你還是快點走,好男不和女斗,不要說我欺負你!”“不見棺材不流淚!接招!”仙女姐姐念了幾句咒語,然後和風怪打了起來。“大浪淘沙!”“雪花六齣”“混元一氣功”“雪山劍法”“忍術煙幕”“柳浪聞鶯”“啊!”

  風怪被仙女姐姐打到了,只好隨仙女姐姐到玉皇大帝那裡請罪了。

  三鄉鎮光后中心小學六年級 鄭展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風怪與仙女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怪與仙女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