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仙女的故事之大仙女幻兒(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仙女的故事之大仙女幻兒(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門口,王母焦急的望着屋裡,見到幻兒哭着跑出來,馬上明白了一切,走上前去抱住了幻兒.幻兒哭着說:"父王這是怎麼了?他一向都是勇敢的,今天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我說了一句,他竟然打我!"王母安慰幻兒:"其實,你父王也不是害怕,他,確實有苦衷啊!""還能有什麼苦衷?"幻兒不屑的說,她實在不明白,她的那個英勇善戰的父王到哪裡去了. 

  "我確實有苦衷啊!"是玉帝的聲音.幻兒扭過頭去,說:"什麼苦衷,能讓你的心變成石頭,讓你的手揮向你的女兒?""我本來就煩,你又說我懦弱,我能不生氣嗎?"玉帝嘆了口氣,說:"地魔早在幾千年前,就被我們天庭所震服了,這幾千年,誰也不知道,在這幾千年內,地魔用了什麼辦法,可以與天庭作戰,甚至比天庭還強大,這其中,一定有事情發生!我們需要知道到底怎麼會師,不能擅自行動.再說,如果大戰一場,不管誰勝誰敗,都會給人間一場大災難啊!"

  聽了這些話,幻兒終於明白為什麼父王不肯去和地魔作戰,她問道:"父王,難道不能派卧底去地魔哪兒嗎?"玉帝抬起頭,又嘆口氣,說:"天庭真是窩囊,我說過的,竟然沒有一個人要去!"幻兒想了想,堅定的說:"父王,讓我去吧!"聽了幻兒的話,玉帝猛的抬起頭來,說:"我為有你這樣的女兒,為天庭有你這樣的女英雄而自豪,可是,者很危險,你確定要去當卧底嗎?"王母見玉帝有點同意讓幻兒去當卧底,急忙說:"不可以,不可以啊!幻兒,你千萬不能去,你只是一個仙女,說白是,就是一個弱女子.沒有神仙肯去,就說明特別危險,你要想好啊!"幻兒扭頭看了一眼王母,說:"我去!"

  玉帝用不相信的眼光盯着幻兒,然後,說:"好,我相信你能成功!根據上次送金銀珠寶的路線,地魔家族應該在河北一帶的地下.你去砉矧巫師那兒,他會給你增加妖氣的!"幻兒點了點頭,並往砉矧巫師那兒走取. 

  王母見了,焦慮的對玉帝說:"玉帝,您怎麼能讓幻兒去冒這個險呢?"玉帝卻笑了笑,對王母說:"你的女兒長大了!"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七仙女的故事之大仙女幻兒(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仙女的故事之大仙女幻兒(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