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很美麗很美麗的地方,那裡,住着許多許多和平相處的人們,那裡,只有和平,沒有戰爭。假若你問問那裡的村民:“誰是你們這兒最狠的人?誰是你們這兒最美的人?”村民們就會給你講一個故事:

  在村子的以前,有一個很毒很毒的婦女,她叫瑪亞,還有一位善良可愛的姑娘,叫瑪麗沙,瑪亞認了瑪麗沙作乾女兒,但是瑪亞也有一個女兒,叫莎麗。

  平時,她們娘倆總是想盡辦法折磨瑪麗沙,但是她把淚水向肚裡咽,別人問她:“你是不是很後悔做了她的乾女兒?”瑪麗沙總是苦澀的笑着搖搖頭:“不,我的命運為我註定了一生要做侍女,我後悔也無用。”隨後,便勤快的干起活來,不是拉磨,就是挑水,洗衣做飯,每到這時,人們就替瑪麗沙惋惜:“多麼好的姑娘,竟然連做侍女也說是命運註定的,可惜了一個好姑娘啊!”

  但是有一天,奇迹發生了!那一天,瑪麗沙正在幹活,周圍一個人也沒有,忽然,瑪麗沙的頭上綻放出一片光芒,一位仙女出現在她面前,仙女輕輕的用寬大的袖子一拂,頓時灑下無數光輝,很快就把她要做的事情全部做完了,隨後仙女就消失了。

  以後,仙女每次都這樣,,瑪麗沙連聲謝謝也來不及說,仙女變消失了。有一天,瑪亞正在抽打瑪麗沙,忽然仙女又出現了,所有人都震驚了。仙女把一束光芒灑下,落在了惡毒婦女身上,隨後念起了咒語,從那以後,瑪亞心腸變好了,瑪麗沙好感激那位仙女呀!

  從此,人們過着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仙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