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仙女的故事之大仙女幻兒(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仙女的故事之大仙女幻兒(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浩瀚的宇宙,有一個小小的星球,叫做地球,在地球進行到清初時,它的上空,就是天庭(介紹語) 

  天庭里,有七個美麗的仙女,她們是:大仙女幻兒;二仙女春兒;三仙女雪兒;四仙女蝶兒;五仙女夢兒;六仙女靜兒;七仙女蕭兒.今天,我們要講大仙女幻兒的故事. 

  "幻兒!"一日,王母驚慌失措的找到了她."別急,母后,發生了什麼事?"幻兒並不是很着急.王母喝了口水,緩了緩,說:"不得了了,不得了了!咱們天庭將要發生最大的一場戰爭,地魔帶人來攻打我們了.儘管你父王先用金銀珠寶緩住了他們,但這也不是辦法啊!""什麼?"幻兒非常生氣:"父王竟然用金銀珠寶來維護咱們天庭的安危.難道咱們天庭連會打仗的都沒有了?要麼,就應戰,要麼,天庭就會被毀滅!""這``````"王母不知該說什麼:"你想應戰,也得先問問你父王啊?""好!我這就去問他,看他有什麼話說!"幻兒說著,就往父王的宮殿跑去.

  走進宮殿,幻兒看到了愁眉苦臉的玉帝,真是氣不打一處來啊.她忘記了自己的仙女風度,跑到玉帝身邊,生氣的說:"父王,你怎麼這麼懦弱?"玉帝本來就很擔心地魔的事,見自己的女兒侮辱自己,說自己懦弱,更加生氣,一巴掌打在幻兒的臉上,怒氣沖沖的說:"滾!"雖然嚴格的玉帝以前也罵過七仙女姐妹,但對幻兒是很好的,雖然也罵過她,但今天是最厲害的一次.幻兒哭着跑了出去...... 

  (未完持續)

  PS:希望大家支持啊,這是我第一次寫這種小說.

您正在瀏覽: 七仙女的故事之大仙女幻兒(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仙女的故事之大仙女幻兒(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