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擺煙攤的小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擺煙攤的小姑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下午,我和媽媽準備乘車進城,車許久沒來,我就在附近轉悠。車站後面有一個煙攤,有一個小姑娘,前面一張塑料布上擺着各種香煙。 

  這時,有一個年輕人買了一包“白沙”煙,他抽了兩口就指着擺煙攤的小姑娘罵道:“你賣的是什麼香煙?發霉的!”姑娘聽后,連忙道歉道:“我是幫媽媽看煙攤的,我也不知道這香煙是發霉的,這樣吧,我把錢退給你。” 

  那個青年接過錢走了。 

  我開始打量這個小姑娘,她大約16歲,個頭不高,一雙眼睛又大又圓,看上去十分老實。這時,走來一位中年婦女,她走近煙攤剛要坐下,便發現那包打開的香煙,她馬上問小姑娘道:“這包煙怎麼開了?”“媽媽,人家說這包煙發霉了,我把錢退給他了。” 

  這時,又來了一個年輕人要買白沙煙,姑娘的媽媽笑容滿面的取出一包香煙遞了過去,她接過錢,正要清點,小姑娘連忙對那個買煙的人說:“這煙是發霉的,你還是到別處買吧。”那人先是一愣,再看看小姑娘誠懇的樣子,要回來錢,轉身走了。 

  這下她的媽媽火了,指着小姑娘一頓臭罵:“你說我一天忙着進貨容易嗎?這些香煙全是用錢買來的……”她媽媽還沒有罵完,小姑娘便說:“別罵了,媽,你下次進貨小心點,我們不能只為自己掙錢而去坑害別人啊。” 

  這時,車來了,但那小姑娘的話一直留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擺煙攤的小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擺煙攤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