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鄉姑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鄉姑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路姑娘是個江南女子。

  照她的話來說,她便是生在水鄉,長在水鄉的,就是哪日去了,也是水鄉的魂。如今的江南早已不是舊時的江南了,再沒了高牆深院,青苔小路,或是低矮的小瓦屋傍水而建;有的只是平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在日光的照耀下泛着冷光,儼然一副國際化的模樣。將這場景用照片存了下來,放到網上,若說是哪個大國的小城市,也未嘗有人不信。可是路姑娘確是土生土長的江南水鄉的姑娘,她那時候,水鄉還是水鄉的模樣。

  她偶爾心情美麗了,也會穿了一襲素淡漢服,小步緩行於青苔路上,有船家在晨霧中撐着竹蒿,划槳渡江時瞧見了她,還會搖手向她問好:“路姑娘,令尊令堂怎麼樣啦?”若是有了雨,她便撐一把油紙傘,獨自前往在石階鋪滿的小道上,泠泠雨下,配着水鄉背景,真是說不出的一番美。

  路姑娘說話溫溫柔柔,不驕不躁,從不與人發脾氣,笑起來的時候,嘴角上翹,眉眼彎彎,恬淡如水,笑不露齒。手如柔荑,膚若凝脂,硃唇皓齒,螓首蛾眉。

  真的是一個很婉約美麗的如畫女子啊。

您正在瀏覽: 水鄉姑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鄉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