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水鄉紹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水鄉紹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節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田發

  今天是六一節,我原來以為要一個人在家裡玩,正是沒有什麼勁頭。但是後來聽老師說六月一日學校里要搞活動,所以我又高興起來。

  六月一日早晨,我一早就起床了。接着,我就對父親說:“今天是兒童節,老師要我們到學校里去搞活動。”爸爸二話沒說,高興地帶着我送我去上學了。出門前爸爸還給我十元錢,讓我買好東西吃。爸爸騎着自行車帶我經過大街。我看到一家小店立刻叫爸爸停下來。爸爸停下后,我就走過去買了一些東西。買好東西,我付了五元錢,還多五元錢我就還給了爸爸。

  我來到學校還以為自己一定是早到的一個。可是,我哪裡知道走進教室就看到裡面已經有很多人了。我就和同學聊起了天來。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她就帶我們到操場上去。在操場上,老師叫我們圍了一個大圓圈,然後叫我們坐下。不一會兒,一年級的學生過來了。他們就在我們的身旁坐下。接着,我們就開始了文娛活動。

  但是好景不長,剛演出不久,天上就下起了大雨來了。我們的遊戲只得終止,回到了教室里去了。老師讓我們在自己的教室里活動。在教室里,主持人先讓我們猜謎語。我是第一個猜中答案的,老師就發給我一份獎品。第二個謎語又是被我猜中的。但是遊戲規定一人只能猜中一次,所以這一次雖然猜中了,但是沒有發獎品。我十分感到可惜!接着,我們又繼續進行遊戲。我今天玩得特別快樂!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游水鄉紹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水鄉紹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