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帶上了眼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帶上了眼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自從我戴上了眼鏡,麻煩可就一個一個的跟着來了。 

  麻煩一: 

  在五年級的暑假,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讓鼻子上加了個東西——眼鏡!原本還很高興,因為戴眼鏡可是博士的象徵呀!可是,沒一個人說我是博士,反倒同學們老罵我是“四眼”雖然我生氣了N次,但他們該罵的還是罵,真是鬱悶!唉! 

  麻煩二: 

  雖然罵我四眼是很難受,不過聽慣了就好了。最最最麻煩的事就是每天我早上都要洗眼鏡,如果那天我忘記了洗,我這一天看什麼東西都會十分模糊。而且,每天我睡覺的時候,都要把眼鏡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使它不會受傷。還有,在我吃熱氣騰騰的食物時,食物的熱氣就會把眼鏡蒙上了一層霧,讓我什麼也看不見,去掉眼鏡,我有什麼也看不清楚,所以我每次只好等熱氣散了以後再吃。 

  麻煩三:“抬頭!”媽媽嚴厲的聲音直灌我的耳朵,唉,自從我帶上了眼鏡,媽媽每天都會在我寫作業時“復讀”這句話。我的耳朵都聽的長繭了。而且,媽媽還給我訂了一大堆的規定:不能爬者看書呀,看電視時要與電視保持2米的距離呀,寫作業時要保持3個1呀,玩電腦要每隔半個小時要休息一次呀,每天都要做眼保健操呀,每天睡覺前要點眼藥水呀,只要我沒遵守其中那一項,我就要遭受媽媽的嘮叨“攻擊”了。 

  麻煩四:戴上眼鏡后,我的行動可是被大大的限制住了,每天我都要小心小心再小心了,生怕一個不小心眼鏡就不幸遇難了。只要我的眼鏡掉在了地上,我就會急的滿頭的汗,害怕鏡片被摔碎或者是被別人給踩碎了。自從上次我的眼鏡遭到某人“毒手”我可是連跑步都小心翼翼的。 

  唉,戴上了眼鏡后,麻煩真是多又多,所以大家一定要愛護自己的眼鏡啊!

您正在瀏覽: 我帶上了眼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帶上了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