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鏡&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鏡&世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去配眼鏡去了。因為度數又加深了,我又看不清了。

  很淡然,比想象中淡然的多,我真的長大了。

  爸爸以為我會像小時候一樣,度數一加深就哭鼻子。

  我沒有,這次沒有。

  度數又加深了100度,我已習慣,習慣了一切的倒霉都讓我攤上。

  我的身體真的很不好,近視300度,還經常生病,抵抗力差……

  我很痛苦。

  還記得飄問過我,讓你選擇健康和聰明,你會哪一個?我沒有猶豫,說健康。

  有這樣一種說法,健康是1,其他一切的名利,友情,成績都是後面的0,沒有了1 再多的0都是空的。

  我懷疑我是不是被上帝拋棄的孩子。

  眼鏡……

  小時候,因為在電腦電視上過於刻苦,我近視了。

  我喜歡在網絡世界了漫遊,但是又不得不回到現實世界中來。一切呦!霧茫茫的一片我看不清世界,一切的一切,我都不了解。

  於是,我就戴上了它——眼鏡。

  漸漸的,漸漸的,一切都清晰了。真實的世界展現在我的面前,它終於拿下美麗而又神秘的面具,袒露在我的面前。

  真實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事實告訴我真實的世界是虛偽的!

  一切又是虛偽的,人人為了自己的利益虛偽着。為什麼?

  他們說:“為了不受傷害!”

  我不想再戴眼鏡!我寧願一切的一切都模模糊糊,我什麼都看不清,留下一絲朦朧美。我還是那個快樂的我。

  眼鏡,我不想戴……

  世界……

  世界真實着,也虛偽着。

  又回來了,回到了熟悉的網絡世界,一切是那麼親切,那樣真實!

  人們都說網上的人都是虛偽的,盡情的偽裝自己,把自己偽裝成理想的模樣。

  我說網殺上的人是真實的,盡情的還原自己,把自己還原成最初的模樣!

  那裡都是最真實的靈魂!

  我徘徊與現實世界與網絡世界之間,我徘徊了很久很久,我在思考……

  誰真誰假?

  結論是現實中的人是真的,靈魂是假的。網絡中的人是假的,靈魂卻是真的。

  孩子是這個世界上的唯一一片凈土了!他們純真的笑臉是那樣的天真無邪,但是他們也終會長大!

  而我,也無法逃脫世俗,正緩緩地為自己戴上面具,走向這個虛偽但是真實着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眼鏡&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鏡&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