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戴眼鏡的苦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眼鏡的苦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閑暇時,我把眼鏡從眼前摘下來,仔細端詳起來:它的身體很不協調,兩條又細又長的腿,一對矩形的、厚厚的鏡片被淺藍色的鏡框包圍着,又蠢又笨,看不出有什麼神奇的地方。

  我是怎樣戴上眼鏡的呢?十歲那年由於讀書寫字姿勢不端正,導致視力直線下降,並長期和電視、電腦這兩位夥伴“黏”在一起,於是爸爸媽媽就從眼鏡店裡把它花錢請了回來。當時,我還覺得挺有趣,因為人們常說:眼鏡是智慧的標誌。再加上有學問的人(博士)通常都戴着眼鏡。所以,自以為是的我經常在同學面前趾高氣揚地炫耀,並以有學問而自居。

  可是好景不長,隨着眼鏡的度數越來越大,我的煩惱也越來越多:它那條二郎腿優哉游哉地架在我的耳朵上,而那雙鼻托穩穩地蹲在我的鼻子上,就像釣魚似的。雖然它悠閑了,我可遭了不少罪,只要一摘下眼鏡,耳朵和鼻樑又酸又痛難受死了。

  有一次,我把它摘下來望望遠處的景色,朦朦朧朧的就像蒙了一層薄紗似的,什麼也看不清用“霧裡看花,終隔一層”形容最合適不過了。

  現在我幾乎做每件事都和它密不可分,聽課、讀書、寫字等眼鏡給我帶來了深深的苦惱,大家可不要像我一樣作繭自縛,最終會後悔不迭。

  六年級:谷肇然

您正在瀏覽: 戴眼鏡的苦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眼鏡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