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戴眼鏡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眼鏡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等身材,大大的圓頭,一頭烏黑的頭髮,這就是我。我認為自己什麼都好,可就是這眼睛不爭氣,在我鼻樑上架了一副小眼鏡兒,使我又多出了一雙“眼睛”,從原來的兩隻眼變成了四隻眼,連後腦前面的耳朵也提出了“抗議”。哎,這有什麼辦法呢?都是那雙眼睛惹的禍。從此,近視眼成了我的一大煩惱。 

  一二年級,我的眼睛還生活在光明的世界里,在5.0的境界里環遊。可是,一隻到了三年級,我的眼睛便猖狂了起來,,從5.0降到了4.8,上課時,老師寫的字我總要湊近一些看,沒以前那麼輕鬆了。到了四年級,媽媽破天荒給我配了一副200度的眼鏡。在學校里,同學們都向我投來驚奇的目光,不時地打量着我,使我不知所措。漸漸地,同學們便都叫我“四眼田雞”,我氣極了,哎,眼睛,你為什麼要這樣啊!” 

  戴眼鏡的煩惱還很多。那是前幾個星期的事了。下課後,我便與同學玩起來,玩着玩着,突然,那個同學手一伸,我的眼鏡掉在了地上,被我一踩,便五馬分屍了。上課時,我一個字也看不清,做練習也做得不好。放學后,因為沒眼鏡,走路都要伸出兩隻手,有時,一個踉蹌,差點便摔倒了,走樓梯時,兩個階梯看成了一個階梯,摔了好幾次。哎,沒有辦法,都是着眼睛惹的禍。 

  現在,你知道戴眼鏡的煩惱了嗎?所以,我今後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少看電視,少看電腦,多做眼保健操,讓那不爭氣的眼睛回到光明世界,徹底解放鼻子和耳朵。

您正在瀏覽: 戴眼鏡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眼鏡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