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戴眼鏡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眼鏡的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沙發上,一邊吃着香噴噴的炸薯條,一邊津津有味的地看着電視。 剛從外面回來的爸爸一邊用手擦着那寒氣重重的眼鏡,一邊摸着他那雪染的斑白的頭髮。 

  記得有一次,爸爸看見別人都把眼鏡卡在頭上,非常流行,於是在不用細分辨事物時,就把自己的近視鏡卡在頭上,學時髦啊!在用眼鏡時再把它拉到眼睛上。 

  幾天後的一個傍晚,爸爸要看報紙,忙問:“我的眼鏡哪兒去了?”我急忙到客廳的沙發桌上、電視柜上查找,結果沒有。我又來到書房,看到爸爸正在翻桌倒櫃找眼鏡,還小聲嘀咕着,我能把它放在哪兒?當他轉過身時,我發現眼鏡就卡在爸爸的頭上,這時爸爸也突然想起來說,哎!我這兩天不是趕時髦嘛,還以為像從前把眼鏡放在書柜上呢? 

  十年來,爸爸為我撐起生活的帆,為我遮風擋雨,可從未離開過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眼鏡。

您正在瀏覽: 戴眼鏡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眼鏡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