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戴眼鏡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眼鏡的煩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大的煩惱,就是這副眼鏡。 

  自從我戴上這副眼鏡,就被同學們稱為“四眼田雞”!早上,同學們看見我就喊“四眼田雞” 早上好。放學后,同學看 見我就喊“四眼田雞”再見。 

  每次聽到這種聲音,我都會說:“哦,我的天哪!” 每當到了暑假,雖然“四眼田雞”的聲音聽不到了,但是,另外煩惱也跟來了!每次從空調房裡出來,外面的熱空氣全部簇擁到冷冰冰的塑料鏡片上,形成了簿霧。現在我才知道那首歌寫的多麼好: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什麼東西也看不見。嘩嘩嘩,下雨了,放學自己走回家的我早有準備,“嘣”的一聲撐開了傘。即使有傘,但細心的雨點一點一滴落在鏡片上,不一會兒,鏡片又模糊的什麼也看不清。只能摘上摘下的去擦。不止這樣,游泳時,洗臉時,…… 

  戴了眼鏡真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戴眼鏡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眼鏡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