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您如一場春雨滋潤了我;您如一縷陽光照耀了我;您如一絲輕風撫摸了我;您如…。總之一句話:您雖然是我的老師,但您更如我的父母疼愛我啊!

  如果我是一棵嫩綠的小草,您便是賦予我成長的土地和充分的營養;如果我是一朵鮮艷的鮮花,您便是辛勤的園丁;如果我是河流,您便是一片藍水晶似的海洋。我是學生,您便是給予我知識的老師。在學習上,您如父母般耐心地賦予我知識。開學了,我上六年級了。在中學讀。新的學校;新的環境;新的制度;新的老師;新的同學。而我以新的面貌;新的心態;新的心情跨進學校。我的數學功底差,您每次都耐心的教我,您喜歡在您的課上講一些對數學無關緊要的事,但我們非常愛聽。班上的同學很霸道,有的喜歡您;有的討厭您;甚至有的還出賣您。

  我回憶起以前。班上有個同學為了一塊麵包出賣了您。在我看來,他出賣的不僅僅是您,更是他的靈魂,沒有了靈魂就像班級沒有共同的目標一樣,班級沒有了共同的目標就像一盤散沙,而人沒有了靈魂,則像行屍走肉樣。而您並沒有打罵他,而是隨他去了。

  有一次,我生病了,您把我送進了醫院,並沒有對我父母打電話,生怕他們擔心。等我醒后,我看見您的頭髮已經“白髮蒼蒼”了。

  啊!老師,我敬愛的張老師啊!您對我無微不至地關懷,我永遠無法報達。

  南營中學六年級:王巧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