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瞧,這位身穿休閑裝,臉上帶着微笑的教師,他就是我們敬愛的語文老師——游老師。他經驗豐富,講起課來總是那麼生動有趣,幽默風趣。

  先講講他的幽默吧!

  距離下課還有幾秒鐘,游老師合上書,準備下課。忽然,不知何因,廣播提前響了,一陣音樂后又是一句話:“老師,同學們,你們辛苦了!”游老師接道:“辛苦了就休息唄!”在歡樂聲中大家下課了。

  還有一次,老是一進門便說道:“誰來當首席學生?”大家都迷惑不解。游老師解釋:“首席學生就是講台嘛!”我們恍然大悟,原來是指那些不聽話的學生到講台邊坐呀!

  如果游老師生氣起來,那可是威震四海啊!不是震耳欲聾的“獅子吼”,也不是“恐怖”的“棍子刑”。而是陰着臉,先批評教育一下犯錯誤的學生,再說:“把這道題重寫一遍!”或是:“打電話叫你家長來談話!”,厲害吧!因此,大家都盡量做好。

  游老師還長着一雙“福爾摩斯”的眼睛。上課時無論誰做小動作都逃不過他的眼睛。他要是發現了某人做小動作,不認真聽講的話,不會直接提名,而是叫那位同學回答問題。這下,那位同學就慘了。

  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游老師。

  他那雙“福爾摩斯”之眼一直激勵着我們前進。游老師那深深的教誨永遠銘刻在我們心裡。

  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