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總算升上了6年級,而且換了一位新的班主任—陳老師。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這不,咱們這位陳老師也有3把火,都把我們這些調皮搗蛋鬼燒得臉都紅了。

  第一把火把我們班上講悄悄話的壞習慣燒得一乾二淨。這天剛上課,我們在座位上交頭接耳,談天說地,笑的笑,鬧的鬧,一點兒也不在乎。不知過了多久,陳老師大步的走向講台。“你們還要說多久啊?”接着,陳老師用審視的目光掃視了全班同學,然後,嘴一抿,眉頭一皺,把我們批評了一頓。從這以後,咱們班還真有進步。上課鈴一響,教室里就安靜多了。

  要說這第二把火嘛,便是燒掉了咱們班班幹部的優越性。咱們班有一個不成文規矩:成績好的同學當上班幹部,成績差的靠一邊去。這樣一來,成績好的同學與成績差的同學的距離拉的越來越大。到陳老師這兒來幾乎全變了,全班近三分之二的同學可以當上班幹部,以此作為鼓勵。你可別小看這一招,現在好多同學學習認真了,積極性也提高了。

  陳老師第三把火自然把我們班的壞風氣給燒了。這不剛下課,老師還沒走出教室,教室里就喧鬧起來。小明和小強為了一個口角又開始打架了。陳老師轉過身來,搖了搖頭,跟他們說了一些“秘密”,這招卻將兩個調皮鬼面紅耳赤,恨不得把頭鑽進地板里。說來也怪,他們以後也不打架了。

  看,陳老師的三把火將我們班燒得煥然一新。大家齊心協力,用優良的學習成績報答老師。

  廣東潮州綿德小學六年級:陳芊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