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年級到現在,教我數學的老師一共有四位,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現在教我的廖老師。

廖老師中等身材,總是穿得很整潔,烏黑的短髮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顯得既精神又能幹。

數學課上,廖老師總是用大組評比的方法來激活課堂,激發我們學習的興趣。有一次,我們組裡一個同學答對了一道題,按照規則,我們組可以得到一個美麗的笑臉。但是由於我們組裡有些同學私底下做着小動作,結果只得到了半個笑臉。我們有點難受,感覺那半個笑臉在批評我們,於是我們繼續努力,沒有人敢再開小差了,很快我們就獲得了一個加笑臉的機會。老師剛準備給我們加一個新的笑臉,我們搖搖頭說:“不要加這個笑臉了,把那半個補齊就好了。”於是,老師默不作聲地又畫了半個笑臉。我們有點着急了,彷彿新加的半個笑臉也在嘲笑我們,於是說:“不是這個意思,是兩個半個合起 來。”廖老師微笑着把新加的半個笑臉擦掉,補齊了前面那個笑臉。我們非常高興,因為那面恥辱的“旗子”終於被扯掉了。

你看,廖老師總是用這種巧妙的方法讓我們明白許多道理,不露痕迹地告訴我們上課應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他是不是很能幹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