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自從上了六年級,那位兇巴巴的美術老師終於走了!不過,倒是調來一老頭子!

  他姓王,具體叫什麼我也不怎麼清楚。只是他讓我們叫他王老師的,所以,我只知道他姓什麼。

  看的出來,他有五四十來歲。對於一開始,他就講了一大堆臨武話,而且大部分是臨武髒話!像是諷刺我們這些“城市佬”。氣死我也!

  第一節美術課的上課鈴“叮零零……叮零零……”的響起,因為王老師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我好不容易看清他的模樣———唔,頭髮稀少,也不買瓶霸王洗洗,估計公資較少,正省錢呢!黑黝黝的臉龐上,扣了一頂書生帽,看上去,跟80年代的老人一樣,趕不上時代!

  不過,當第二次上美術課的時候,老師抱着一堆美術本向我們教室的後門走來,我當時還真怕他骨頭散架。不過,當心是多餘的。只見老師臉上笑盈盈的,還說我們班的繪畫水平還不錯!看來老師的脾氣還蠻好說。

  告訴你吧,我的美術作業常常得高分,老師在“排榮榜”上每次都點我的名,別提我有多開心了!

  自從這個老師上美術課,我更熱愛美術了,巴不得現在馬上上一節美術課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