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王老師是我的語文老師,也是班主任。她苗條的身材,那高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頭髮又長又卷,像大海的波浪,一浪一浪的漂亮極了。 

  王老師不但漂亮而且還關心、愛護同學。有一次王凱文的鉛筆丟了,他在教室里大吼大叫,吵的同學們沒法寫作業。我氣得火冒三丈,大聲喊到:“吼什麼吼!還讓不人寫作業了?”沒想到他比我的火氣還大,三步並作兩步就跨到我面前,一把抓住我的衣服,眼睛瞪得如同牛鈴鐺一樣大,嚇死人了。我一看他這樣,不但火氣減了幾分,而且不爭氣的眼淚也在眼圈裡打轉轉。王凱文見我這樣得意洋洋地說:“怕了吧,看你還敢吼!” 

  正在這是,王老師來了,她最見不得男生欺負女生了。於是王老師一邊給我擦眼淚,一邊氣沖沖地教訓王凱文:“你怎麼能欺負女生呢?你還是不是男子漢?快給張心馳說對不起!”這是的王凱文像綿羊見了大灰狼一樣,老實極了,那猖狂勁消失的無影無蹤,連忙說:“對不起,張心馳。” 

  王老師也批評過我,但哪有“媽媽”不訓“孩子”的呢?我相信有王老師這位園丁的辛勤澆灌,我們這一棵棵小樹苗都會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