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拿起小學畢業合影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那可親可敬的李老師。他雖然看上去有點清瘦,但穩坐在全班同學的中間,卻顯得特別偉岸和親切。

  記得我上三年級入學的第一天,當我坐在教室里等待上課的時候,突然一個身影出現在教室門口,他快步走上講台,用流利的普通話向同學們問好。他那洒脫的動作和那渾厚的男中音,把全班同學吸引了。

  他,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併兼語文老師。他講起課來娓娓動聽,時而小聲低吟,時而詼諧幽默,時而一本正經,又像是講故事,又像是拉家常。我聽的是津津有味,在不知不覺中,把知識都裝進了大腦。讓一個不愛學習語文的我都喜歡上了語文。

  他不但講課好,字也寫的非常蒼勁有力,板書整整齊齊,把應該學的知識都不厭其煩的寫在黑板上,生怕那位同學學不會。李老師對待學生一律平等,不管是尖子生還是差生,一視同仁。批改作業從不敷衍了事,就連一個標點都不放過。

  李老師不但對我們的學習十分負責,還對我們的生活十分關心。課外活動時,他教我們很多遊戲。有時還和我們一起玩。

  李老師總是精神抖擻,永不知疲倦。還是一個知識寶庫,永不枯竭。雖然過去三年多了,李老師的形象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

  六年級:星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