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改變我的老師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我的老師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改變我的老師(一)

  要說我的求學經歷,十分坎坷,我是東北人,但因為受不了東北那刺骨的寒冷,媽媽申請報社去珠江三角洲當記者站站長,這樣我就可以去深圳上學了,可是,又不盡人意,我又受不了深圳的炎熱,媽媽又再次的申請去山東當山東站站長,這樣一來,我就又可以去威海上學了,呵呵,可是,再次的不盡人意,第一次來到威海,到了實驗一小,因為受不了公立老師的打罵,我們又回到深圳,來來回回,就這樣,我幾乎把威海的小學上遍了,最後,人家教育局局長對我們都不得不“敬佩”了,但在2007年的9月,經教育局局長再次的帶領,我來到了實驗二小,這個,讓我徹底改變的地方,讓我一直在威海就讀的原因,這個,所有所有的來源····

  因為經過攀山越嶺的“轉學風波”和經過老師多次的打罵,在我的心裡造成了很大的陰影,這個陰影讓我在班級里,不敢多說一句話,不敢跟老師向其他同學那樣開開玩笑,聊聊天,只是默默的呆在一個小角落裡,有時候甚至連笑都不敢。也許,大家都不信,因為現在的我,跟我自述的我,簡直就是翻天覆地,是啊,這一切的改變都是因為我來到了威海市第二實驗小學3年級2班,遇到了改變我的董老師。

  抱着忐忑的心情,來到了新班級,當自我介紹時,我憋了半天,才憋出三個字就是“夏?濃”可見我當時是多麼的膽小,但是,經過董老師的反覆培養和熏陶下,我漸漸的敢笑了,敢說話了,董老師那時候,一發現我的優點,就會馬上的把我的那個優點挖掘出來,並且不斷的鼓勵我,讓我把我所有的優點展示出來,在我第一次國旗下講話的時候,老師在下面一直鼓勵我,告訴我哪個字應該怎樣讀,當時,學校里只有我一個人的聲音時,我拿着稿子的手,都是抖的,演講很順利的完成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從那一刻開始,我變了,變得爭強好勝,變得十分愛面子,因為董老師在這三年裡從來沒有說過我,而是一直的誇獎着我,從那一次的國旗下講話后,似乎因為我的改變,世界都改變了,學校的老師都開始慢慢的認識我,欣賞我,每次國旗下講話輪到我們班時,都是我來挑起這個擔子,每次學校進行演講比賽,參加比賽的那個人,還是我,我開始變得活潑了,變得稍稍有些自信了,變得敢於去奪得我想要的東西和我認為屬於我的東西,老師開始慢慢的把班裡所有的事情都交給我,我變得不再害怕老師,空餘時間,我也會想其他同學那樣,跟老師說說話,開開玩笑,記得每次過教師節的時候,我都會給董老師寫一封信,送上一朵花,因為,董老師是徹徹底底改變我的人,在將來的某一天,我可能會忘掉所有人,但,我絕對不會忘記這個時刻想媽媽一樣對我的董老師!

  改變我的老師(二)

  記得從小學升到初中時,我來到了這所我所熟悉的學校——大光華(因為三年級的時候我曾在這裡就讀過)。可是班級里的同學和老師是陌生的。因為我上小學時受過公立老師的打罵,因而我十分畏懼公立的老師,當我聽說我的班主任,林老師是從公立學校來的,我的心裡本能的就有一種畏懼。由於在小學時我的班主任一直像個媽媽一樣的關照我,用我完全能夠接受的方法教育着我,我已經適應了“董灧榮的教育方式”可是上初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我適應不了新的老師的教育方式,一度產生了強烈的厭學感,在一個時期里,我的神經簡直要崩潰了,後來經過媽媽和林老師的耐心開導。我漸漸地開始適應林老師的教學方式並且深深的喜歡上了林老師,通過一年的朝夕相處,我現在非常喜歡這個班級,非常喜歡我的班主任,是林老師讓我學會了在不同的環境中成長,是林老師讓我知道了在不同的年齡里,不同的環境下要接受不同老師的教育風格,在初一暑假放假前,聽到從校長說初二可能要分班,我這一個假期里就在忐忐忑忑的擔心着,會不會沒有分到林老師的班裡?我跟媽媽說,如果沒有分到林老師的班裡,就讓媽媽幫我,讓我分到林老師的班裡。因為在這一年的學習生活里使我深深愛上了我的老師——林海英,林老師您的直率,您上課時那幽默的話語,您的平易近人,深深的感染着我,使我漸漸的喜歡上了您,老師,我在這一生中,我不會忘了兩個人,一個是我的小學恩師,另一個就是您,老師,在這裡,我想祝您,教師節快樂,老師您辛苦了!

  山東省威海市威海大光華國際學校初二:夏?濃

您正在瀏覽: 改變我的老師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