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件事啟發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啟發了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外公的帶領下參觀了建築工地,工人用雙手,將一塊塊磚瓦砌築做成高樓大廈。啊!建築工人能積沙成山,積石成塔。力量無窮之大。

   看了以後,這件事啟發了我,我們同學們在學習上也要像建築工人一樣,把沙石積成山塔,把一磚一瓦變成高樓大廈。我們的知識也是一天天積累起來的,一兩天學習成不了大學生,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只要你天天堅持,如一天認識十個字,一年就能認識三千六百個字,一年,二年,更多的時間這樣下去,你的智慧也就積成了知識的海洋。

   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一天天積累起來,工廠造汽車、造飛機也是一樣,將一個個零件組裝起來,所以飛機能飛、汽車能跑也不是一天能成功的。

   從此以後,我要像建築工人一樣,發奮圖強,積累知識,成為一個有知識有文化的人,也就要學會積累,每個人都是從小學積累知識慢慢到中學、到大學再到研究生成為科學家,建築工人一磚一瓦砌築成高樓大廈,啟發了我好學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啟發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啟發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