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

   今天,我來講一講今天學過的一篇課文,《“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

  在巴迪七八歲的時寫了一首詩,他的母親說::“巴迪這是你寫的嗎?精彩極了!”等他的父親回來時看了看說:“這首詩糟糕透了”巴迪跑進了自己的房間痛哭起來,他多麼希望父親也覺得詩好呀,但是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了。後來,過幾年後,巴迪出了很多書,他才明白父親為什麼說他的詩糟糕透了。

  我馬上想起了一件事:在段考的時候數學考了一百分,心裡甜滋滋的,心想爸爸一定會表揚我,便驕傲極了。回到家,我便驕傲地說:“爸爸我今天數學考了一百分。”爸爸便不以為然地說:“這算什麼,這次考的是一次偶然,次次考得才算厲害。”我啞口無言。感到眼睛一陣刺痛,都是眼淚不聽話,一滴一滴地落下來,媽媽馬上來安慰我。後來我才知道爸爸是愛我的。

  在生活中會遇到很多的坎坷。父親本身是嚴厲的,母親本身是慈祥的。母親的鼓勵相當於給你生活的動力,是給你自信的源泉。父親是給你明白道理,讓你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壞。

   當然,每個人都有一個嚴肅的好爸爸,總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你要好好珍惜這種愛。這種愛是無私的,偉大的。一個人,應該說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需要來自母親的力量,這種力量會讓人得意忘形,驕傲自滿。必須要用一種力量來平衡,這種力量是屬於父親的,因為父親才有這種能力。這個力量是偉大的,都是為了一個共同點出發的,那就是愛。在愛的鼓勵下我努力的向前駛去。

您正在瀏覽: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