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待聖誕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聖誕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聖誕節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 佛山市禪城區南庄鎮紫南小學六班 陸文婷

  每年的12月25日,是西方國家一年中最盛大的節日——聖誕節。這個節日最初只是基督教徒紀念耶穌誕生的日子,後來逐漸演變成了類似我國春節那樣的一個全民性的節日。

雖然一些中國人早已習慣過聖誕節,但還有些人總也無法接受,一提起過聖誕節,它們就認為是 “附庸風雅”、“無聊至極”,甚至是“崇洋媚外”。 

  說實在的,不論中國傳統節日還是外國的節日,既然是過節,要的就是一個氣氛,只要大家玩的盡興就好,又何必想那麼多呢?中國人過聖誕節,既能獲得快樂,又體現了東西方文化的交流,是件非常好的事。 

  我期待着和大家一起過好今年的聖誕節,期待着聖誕老人的到來,他的雪橇里一定裝滿了各種玩具和禮物…… 

  指導教師:劉永鋒

您正在瀏覽: 期待聖誕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