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碎花盆之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碎花盆之後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自己在家,想着幫媽媽洗洗衣服,然後讓媽媽回來的時候看到我的勞動成果,能夠表揚我一下,於是我就去洗衣服了,沒想到的是,在我去陽台上晾衣服的時候,我一不小心把媽媽剛買的一盆花給打翻在地上了,我一下子緊張了起來,害怕媽媽回來的時候會生氣。

  傍晚十分,媽媽回家了,看到我洗的衣服臉上笑成了一朵花,可是當她看到打碎的花盆的時候,臉上的笑容就消失了,我看到麻木的表情,就主動很媽媽承認了錯誤,請媽媽原諒。

  媽媽聽了我的話,並沒有怪罪我,只是說人都有犯錯的時候,意識到自己錯了就好,注意一下,下次做事情的時候不要再毛手毛腳的就好。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媽媽的話我還一直記得。

您正在瀏覽: 打碎花盆之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碎花盆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