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司機叔叔,您慢點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司機叔叔,您慢點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司機叔叔,您慢點開 

  駕車,是我夢寐以求的理想和追求,駕車於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的馬路上有無窮的樂趣。可是,一幕幕的車禍讓人痛苦不已, 我就面對過一次車禍,在我的記憶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我的姨大伯原本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可是一場車禍改變了他的一生。 

今年2月27日(正月初十),這場車禍就降臨到他頭上來。當人們正沉浸在春節的濃濃喜慶當中,我姨大伯一行四人去青龍辦事,回來時歡聲笑語,可他並不知道危險正在一步一步的向他逼近。 

“咣”的一聲,正在快樂中的姨大伯突然遇到了一場車禍。車禍過後,造成了三人死亡,四人重傷的悲劇,這場車禍毀了幾個家庭的幸福。原因是這樣的:由於車開的太快,發現時已經釀成了一場車禍,把原本的幸福之家毀於一旦,年僅40歲的姨母就這樣帶這對親人、對家人的無限眷戀,離開了人世。3月10日(周六)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燕山醫院看望姨大伯,我願以為姨大伯嚎啕大哭,可是堅強他並沒有落淚,可是我那兩個長兄,一個姐姐年幼喪母 ,讓我痛苦不以。 

我恨那車,恨它跑的太快,可靜下心來想想該怪車嗎?如果不,那該怪誰呢? 

我真誠的希望普天之下的駕車的叔叔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幸福,為了一幕幕的車禍不在上演,我哀求你們,慢點—開吧! 

  遷安市第一實驗小學

您正在瀏覽: 司機叔叔,您慢點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司機叔叔,您慢點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