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狡猾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今年七歲了,剛上小學一年級。他大大的腦袋。高高的鼻子,一笑起來臉上露出兩個小酒窩,看上去非常可愛。 
弟弟別看他人小。可是,很結人緣。左鄰右舍的小朋友總愛找他玩,他也很大方,喜歡把自己的玩具給小朋友玩。
  弟弟也很狡猾。有一次,他到我家來玩,一進門就囔着讓我陪他去玩滑板車。我們拿着兩輛滑板車到樓下去比賽。到了樓下,我叫弟弟準備好,然後喊:“一、二、三、滑”。我左腳踩在踏板上,右腳用力往後蹬,然後,再把右腳拎起來,快速地滑向終點。到了終點,看到弟弟卻遠遠地落在我的後面,我哈哈大笑說:“你可真像一隻小蝸牛啊!”弟弟不服氣,嚷着同我再比一次,同上次一樣,我又遠遠地滑在他的前面,就在我離終點不遠的地方,突然,聽到身後哎呀一聲,我回頭一看,只見弟弟摔倒在地上。我趕忙放下滑板跑回去,準備把弟弟扶起來。誰知,弟弟一下子把我推倒在地,自己一下子爬起來,拿起滑板快速滑到了終點。“我勝利啦!我勝利啦!”弟弟對我扮了一個鬼臉,高興地蹦着說。原來,狡猾的弟弟是故意摔倒的。我看着他又好氣,又好笑 。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又調皮、又招人喜愛的小傢伙。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