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壞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孩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壞孩子。

  我叫賈姍姍,今年13歲。可惜我是個壞孩子。沒人喜歡的壞孩子。

  我的成績在3年級的時候都是前三名。可是就在四年的時候。數學老師換了。我四年級的數學老師是個好性子的人。不管我們學不學都不會罵我們,不會打我們。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我的數學成績一直下降。我現在的英語很差勁。我得過英語1等獎。可是就是因為我的驕傲使我退步。我不應該這麼驕傲。現在語文蠻好的。不過我才學了一點皮毛而已。我還要繼續加油。

  語文老師好像和我有仇似的。處處針對我。我是個壞孩子吧!在語文課上我勁量好好表現。可是老師還是不喜歡我。我數學課上睡大覺。英語課上說話。下午回來玩電腦。就這樣眼睛也近視了。杯具呀!

  我素個壞孩子。壞孩子。我常常這樣想。

  壞孩子怎麼樣做?這種感覺真迷茫。

  我該怎麼辦?我在心裡想。

  我是個壞孩子。小小年紀談戀愛。

  怎麼辦。我是不是永遠都這樣?

  我不敢往前方走了。我怕我走錯路。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不能這樣了。我現在必須好好學習。加油。我一定行!

  六年級:賈姍姍

您正在瀏覽: 壞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