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布什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布什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謝謝您從百忙之中,抽空來看我寫的信。 

  2003年美國發動了伊拉克戰爭。現在,伊拉克變的混亂了,無政府來管理人民。到處男盜女娼,為所欲為。在這之前,伊拉克不是這樣的。人人都過着較安定的生活。就是因為美國發動了伊拉克戰爭,才會使平民過上了不安定的生活。而這一切,卻是您一手造成的,您難道不為此感到羞恥嗎?戰爭時,美軍不知道傷害了多少無辜的平民,使他們死於非命。您有沒有想過如果您的國民無辜地死亡,您難道不悲痛嗎?我對此十分難過,有許多與我同歲的伊拉克孩子,沒了親人,成了孤兒。家被炮彈轟炸了,雖說逃過了一劫,但從此過上了流浪的生活,無家可歸。您有沒有想過,當您無助的時候,沒有人給您援助,您會怎麼想呢? 

  您為了抓到伊拉克的領導人,不惜用重金懸賞。您抓到了薩達姆的兒子烏代和庫賽併當場擊斃,現在他們死了,死人還有什麼用呢!美軍連薩達姆的孫子都殺害了,您有沒有設身處地地想過他們可能是無辜的!您的一部分國民對您攻打伊拉克的行為,奮起反抗,在美國各個地區進行遊行。您知道嗎?其實支持您發動伊拉克戰爭的其他國家,也有類似的遊行,他們就是認為這是個不該發動的戰爭,您有沒有聽過國民的建議嗎?您有沒有想過伊拉克人民的安危呢? 

雖說伊拉克戰爭已過去一年多了,但是伊拉克人民的災難還在繼續,您快下令從伊拉克退兵吧,讓伊拉克人民過上以前那安穩的生活,讓伊拉克人民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吧!我希望您以後不要再發動類似伊拉克這樣的戰爭了。 

   聽說現在美國科技發展得很快。“勇氣”號與“機遇”號已順利登上火星了。希望您能多向外公布關於由“勇氣”號與“機遇”號從火星發來的資料。我衷心希望我們兩國的友誼長久!共同進步! 

   好吧!就寫到這了,希望您能看我的來信。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中國的一名少先隊員:董佳瑜 

   2004年5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布什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布什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