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當壞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當壞孩子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我也相當壞孩子。不願在別人讚揚自己時虛心的接受;不願在別人替自己解決困難后說聲“謝謝”,不願在災難發生后伸出救援之手。假如我是壞孩子,我一定會對父母及老師的批評不屑一顧,假如我是壞孩子,我一定會一覺睡到自然醒。 

  有時候,我也想當壞孩子。我想,如果我是壞孩子,我一定會在“笑面虎”前擺着一張嚴肅的臉,誇張的扯扯上衣的衣領,一臉傲氣,對別人的虛情假意不屑一顧。 

  有時候我也相當壞孩子,我想,如果我是壞孩子,我也許不用背負着沉重的學習使命吧!老師不會有什麼精心培育,父母不會有什麼苦口婆心。 

  有時候,我也相當壞孩子,特別是在“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的時候。我想,壞孩子是不需努力和認真的吧?如果我是壞孩子,我在這個時候一定可以躺在舒適的軟床上,看着天空的繁星傻笑吧? 

  有時候,我更寧願摘下頭上“好孩子”的沉重光環。我也想當壞孩子,我想,壞孩子是沒有任何責任感的吧! 

  有時候,我也想當壞孩子,特別是在犯了錯誤被批評的時候。假如我是壞孩子,在被批評后,我一定會溜到野外去玩耍。在父母、老師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時,我應該在日本看櫻花的爛漫,我一定可以放肆的看三月的春水,寂寞的秋江吧! 

  想歸想,我也想當壞孩子,那也是“有時”的想法;當歸當,我也想當壞孩子,但那也是“如果”的事! 

  試着問自己,放得下頭上“好孩子”的光環嗎?放得下自己曾經的努力嗎?放得下曾經品嘗過的成功的喜悅嗎?當壞孩子有好處嗎? 

  壞孩子?我仍歪着頭思考着這個問題。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當壞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當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