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有三個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三個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有三個桶

鴻雁外語三年級 李秋達

我們家有三口人,一個是爸爸,被老媽戲稱為飯桶——特能吃,一頓飯要吃三五碗。另一個是媽媽——炸藥桶,只要一鬥嘴,我們父子倆就會滿身是傷,自然是老媽的傑作。最後一個就是被父母稱作垃圾桶的我——特愛吃小食品。

晚上,我們一家人吃晚飯,媽媽說:“吃完飯,趕快寫英語單詞、寒假大作業、語文卷子、再描字帖。”我一聽頭都大了,急忙哀求:“不要嘛,我要看動畫……”還沒等說完,媽媽就把我領到卧室,關上門,一會兒你就會聽到我的哭聲:“哇呀呀,媽媽大貴人,求你饒了我草民吧!哇,輕點呀!”“看你還敢犟嘴,打死你!”啪!啪!啪!老爸則借這機會悠哉悠哉吸起了煙,一會兒,媽媽出來了,把爸爸的煙頭一扔,掐着爸爸的耳朵。爸爸苦叫道:“饒命啊,高貴的老婆大人!”這時我邊摸着屁股,一邊哎呦哎呦地叫着走了出來。“看到了吧,跟我斗,沒門!”於是我們爺倆趕快各就各位。

垃圾桶在幹嗎?原來,垃圾桶在一個勁兒地往嘴裡送小食品,當然是趁老媽分神的時候啦!我呀,才不管小食品有益有害呢,飽了口福就行。有時,飯桶也來湊熱鬧,“兒子,給我點吧。”我就分給他一些,否則他瓜分起來就沒完沒了,別看剛剛還吃了三碗飯呢。

怎麼這麼安靜呀,飯桶在幹什麼呢?原來爸爸正在大吃特吃自己喜歡的排骨肉,不過只要媽媽大喝一聲,爸爸就會乖乖讓到一邊,看着媽媽吃,自己在一旁站着流口水。可是有媽媽在,誰也沒辦法,爸爸貪吃,自知理虧。

大家看到這兒明白了吧,我家這三個桶呀,頂數炸藥桶厲害,她時刻監督我的學習,看管我的饞嘴巴,還要控制飯桶的大容量,怕他撐壞了。如今依舊打打鬧鬧的三個桶呀,正快快樂樂地過着倖幸福福的日子呢。

您正在瀏覽: 家有三個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三個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