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中的秋天——李佳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秋天——李佳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陳老師

  早上,我和爸爸去田野玩耍。  

  來到田野上,我們看到了一片片歡樂的稻穀,在象海洋的金色田野里無拘無束的嬉戲;還有穿着綠外套的玉米,在陽光的照射下格外亮麗;棉花苞們即將產出一朵朵雪白的小棉花;大土豆們在地下跳着健康操;紅紅的西紅柿在唱着西紅柿之歌;綠油油的油菜噴出了一股濃濃的香味。  

  圓圓的大橘子,皇后似的香蕉,成群結對的葡萄,可愛美麗的水蜜桃;還有許多水果在為豐收前做着充分的準備。  

  田野的花兒們也在比美,玫瑰仙子在炫耀自己濃烈的香氣;菊花姑娘展示自己美麗的金黃色;牽牛花也不甘示弱,展示自己的紫紅色。各種各樣的花兒們都爭先恐後的亮出自己的特點。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 李佳澎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秋天——李佳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秋天——李佳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