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田野的近處是一片稻田,稻田換下了金黃色的時裝,稻穀顆粒飽滿,都彎下了腰,總也直不起來,一陣風吹來,稻穀就像金黃色的海洋中的波浪,一浪推着一浪,此起彼伏,壯觀極了。看,農民伯伯手拿着鐮刀,熟練地一揮一捆稻穀就神氣般地卧在地上,他們不時抬頭抹幾把汗水。臉上露出喜悅的微笑。 

  遠處,是一片果園,果實成熟。瞧!一棵棵高大的石榴樹上結滿了一個個又大又紅的石榴,裡面的娃娃太多了,擠破了屋子,咧開嘴,露出水靈靈的石榴籽,真逗人喜愛,紅艷艷的蘋果壓彎了枝頭,有的在幾片樹葉的遮擋下,躲躲閃閃,好像和人們捉迷藏,有的掛在枝頭,一搖一擺,像在盪鞦韆,真叫人垂蜒三尺。 

  瞧!在秋風的吹拂下,葉子像一隻只黃色的采蝶,飄悠悠地從樹上落下來,像給人們鋪上金黃色的地毯,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好像秋姑娘在奏着一首動聽的歌。 

  啊!秋天的田野,迷人的秋色,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