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我真偉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真偉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嘿!我真偉大!”遊戲連贏幾盤,我高興得叫起來。“孩子,你認為什麼是偉大呢?這就叫偉大?”媽媽挑着眉毛,問我。“唔……就是……”我支支吾吾地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媽媽搖頭。

  一天以後……

  “哎,媽媽洗衣服了,你去做作業吧!”媽媽皺者眉頭對我說。“哎喲……”陽台隱隱約約傳來了媽媽的聲音。怎麼回事?難道……想到媽媽的老胃病,我立刻向陽台衝去。果然,媽媽捂着肚子在呻吟着,手中的洗衣粉撒了一地。我連忙把媽媽扶去休息,可媽媽卻掙扎着說:“這衣服你明天就要穿,不洗的話……”可我哪顧得上這些?對媽媽理也不理,只是把她往床邊扶。終於把媽媽搞定了,並給她拿胃藥來吃。媽媽在我的催眠下,慢慢地睡著了。可看見一地的衣服,我又不知所措了。這時,一個偉大的主意冒了出來。對!自己洗!

  我先把洗衣粉給收拾乾淨了,再用熱水把衣服泡上……後來我都變成小花臉,連頭髮上也沾上了泡泡,可衣服卻變得乾乾淨淨的了。我驕傲極了,連忙跑去向醒來的媽媽邀功請賞。這時,媽媽臉色也好些了,她又重複問了我那個問題:“孩子,你認為什麼是偉大呢?”“偉大就是一個人辛勤勞動后的快樂。”我不假思索說了出來。“是啊,可是,偉大是有代價的哦!”媽媽邊說邊拿出了面鏡子遞給我。鏡子里的我是一個小花臉,可臉上快樂的表情卻那麼明顯,我不禁朝着媽媽大聲說:“嘿!我真偉大!”

您正在瀏覽: 嘿!我真偉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真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