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害怕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好友曉明(化名)在一起玩.我突難拿出100元給他看,他接過後,把錢舉得高高地在那兒看是真的還是假的,這自難會引來一些人的"目光".(其實那是假的)結果真的被兩個壞蛋給盯上了.我們走着走着,我總覺得有人老是盯着我們看,因為那是我沒想得太多,也就算了.但是敏感的曉明卻總覺得不對勁,就叫我掉頭,我問他為什麼?他也沒說,只是瞟了那兩個壞蛋一眼,我才知道我的第6感是正確的~於是我拉着他瘋狂地跑進了一個單位,他們也就不敢追進來了,但是可惡的是,他們守在外面,一個守在門外的左邊,一個則是守在門外的右邊.這可把我倆給急壞了.怎麼辦了?我突難想到自己還把媽媽的手機拿了出來.打給哥哥吧!但是把他叫來了,他難道能打贏他們?!暈哦,我哥可沒那麼厲害哦~呵呵~還是別打吧,不難又連累了一個人.此時,我的腿開始發抖了(一般在緊張的時候我的腿都會發抖的哦!)打110吧,不行,萬一那倆個人就是警察怎麼辦?畢竟是我們先拿100元在外面"招搖"的啊!但是那倆個人左看右看怎麼看都不像是警察啊~再說如果是警察,就不會在外面守着,不敢進來啊!忽難我的靈感來了,想出了兩個辦法,就在我們商量用哪個辦法時,曉明說他先出去看看.我同意了,但是由於我擔心他.就和他一起出去看,結果是他們沒耐心不在了.於是我又拉着他瘋狂地跑了一陣,才舒了一口氣.我倆得意的說:那兩個人這麼沒耐心還來做這種事!哈哈地笑聲就回蕩在驚險,害怕,高興中.  

  回家后,我把這事跟媽媽,爸爸,哥哥~~說了,爸爸沒有罵我,罵的是媽咪把那張一百元的假錢給我.而哥哥說:"你拿着你媽媽的手機幹嘛!不打電話給我?"打給了你,又能怎樣?那倆個人還不是捉我們,你難道能打贏他們?"哥哥無話可說了.媽媽你看你兒子多能幹,在這種情況下能冷靜地想出辦法,可惜沒讓我去學跆拳道,埋沒了我的才能!"媽媽笑了起來. 

  今天的事另我既害怕又高興!同學們遇到這事可千萬不要慌張哦!要冷靜地想出對策. 

您正在瀏覽: 害怕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